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●公投內容有哪些

●公投

伴手禮

結果與走向

目前尚不明朗。根據投票前2週的各項最新民調顯示,反對陣營領先5到8個百分點,但有1/4的選民尚未決定。早年移居海外者紛表示強烈返國投票意願,或許是正方的利多。

若公投贊成

台北除夕年菜餐廳

肉乾推薦

高雄春節禮盒推薦

修憲,倫齊將保住總理一職,並能提出教育、法律及政府體系的改革計畫,後續的義大利政府將享有空前的行政權力。

義國政府表示,改革參議院可終結國會僵局,使其能更易通過困難的法案;地方改革則是移除主要基本結構障礙的重要一步。修憲也要補強一個剛通過的新選舉系統,確保選舉最大的贏家成為國會多數,每年並能節省最多達4.9億歐元(約新台幣166億)的

2017新年禮盒推薦

支出。

2017飯店年菜推薦



公投若否決修憲,將鼓舞民粹且反歐盟的五星運動,使其在下次選舉獲勝。五星運動傾向脫離歐盟,但2/3的義大利選民則希望留在歐盟,且義國對脫歐有許多法律限制。

義大利參議院大部分的權力在於阻擋與修改法案,這次修憲案將刪減參議院席次,從315席減至100席,還將把目前掌握在地方政府的部分權力轉移至中央政府,另將裁撤1個政府的政策機構。

義大利將於台北時間4日下午2時展開修憲公投,結果預計要到5日下午出爐。公投

高雄過年送禮禮盒

已成為對中間偏左的總理倫齊政府信任投票,西方密切關注義大利會否成為下一個更換領導人的國家

除夕年菜



●為何要

台南過年禮盒推薦

修憲

若公投否決修憲,倫齊先前已表明公投沒過就下台,多數觀察家預料,民主黨將組成一個沒有倫齊的新政府,可能由財政部長巴朵安(Pier Carlo Padoan)出任總理。市場可能出現混亂、借貸成本升高,最差狀況可能出現債台高築銀行的倒閉潮。

●義大利會脫歐嗎

●修憲公投會過嗎

台中預購年菜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訂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