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由模特兒轉戰戲劇圈的王晴、李若玹兩人,出道前都曾為了MYDRESS拍攝過平面照,現在終於開了首間實體店面,笑談以後都可以來試穿體驗實品。而且也透露在戲中飾演的角色,部份穿搭行頭也都是出自於MYDRESS。

▲女星邱慧雯也出席開幕活動,與王晴身著MYDRESS新裝比靚。(圖/MYDRESS提供、翻攝自王晴 Serene粉絲專頁)

網購起家的女裝品牌MYDRESS,2日在台北捷運永春站旁開設首家品

宜蘭年菜外帶 推薦

牌實體概念店,《甘味人生》女星王晴、李若玹等人前來開幕活動同賀,大秀MYDRESS都會風格新裝。

▲女星李若玹(左)、王晴攜手為MYDRESS首家實體店開幕站台。(圖/翻攝自王晴 Serene粉絲專頁)

記者宋依宸/台北報導

台南過年圍爐飯店

南投圍爐餐廳



新竹除夕團圓飯餐廳



▲女星王晴(左起)、MYDRESS創辦人 Julian Lin及女星李若玹合影。(圖/MYDRESS提供)

以正韓貨起家的網購女裝品牌MYDRESS,在台成立6年,之後又推出台灣自有品牌morrii mori及evaviva兩大系列。morrii mori主打25至35歲的輕熟女,風格偏可愛清新,單價多在490元至1200元不等;evaviva為都會歐風女裝,充滿典雅、華麗元素,單價多為1200元至3000元不等;至於正韓貨部份,也是每周都會有新款到貨,一走進店裡,就有一區是綜合所有系列的「新品上市」區,方便想嘗「鮮」的女性顧客直接鎖定。

▲11月13日前,MYDRES

基隆便宜年菜

基隆好吃年菜推薦

S全館85折。(圖/MYDRESS提供)

苗栗餐廳年菜外帶

屏東年菜訂購推薦

台東團圓飯餐廳

南投年夜菜外帶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訂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