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這獨一無二的展覽,將潘朵拉星球化為真實,讓觀眾有機會在地球上體驗潘朵拉星球的科學與奇跡。展覽中將展出一連串令人興奮與沉浸在其中的景象,突顯潘朵拉多樣的動植物、奇特的野生動物以及納美人令人驚艷的文化與神話,兼具娛樂與教育意涵。

「阿凡達:探索潘朵拉世界特展」即將在 12 月 7 日,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

台南跨年煙火

天地 A11 6F 信義劇場舉辦為期 3 個月的展覽,官方也於 Youtube 頻道上釋出了一部後花絮影片,讓影迷們可一窺這特別的展覽,以及幕後規劃、籌備、手工上色等情況。

記者羅

嘉義跨年晚會

>花蓮訂年菜餐廳

仁豪/台北報導

台中2017跨年煙火

《阿凡達》的製作人Jon Landau,同時也是光風暴娛樂的營運長,在影片中表示:「我希望人們可以從這個體驗中引發好奇心,並想想『假如潘朵拉是真的呢?』。我們可以從潘朵拉星球上學習並應用到我們自己的世界。如果這個展覽

2017年菜預購新北市

桃園跨年餐廳推薦

可以讓人們打開視野,用稍微不同的眼光來看待我們所在的世界,那我們真的做到了!」

即日起至 12 月 6 日止,預售票優

台中跨年2017煙火

惠價 280 元,可至7-ELEVEN、全家便利商店,以及Gomaji、17LIFE、udn售票網、博客來、年代售票、KKTIX、太金票券等網路平台購票。12 月 7 日起至明年 3 月

花蓮飯店年菜預購

14 日展覽期間,一般全票 380 元。

台南2017跨年活動

屏東好吃伴手禮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訂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