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記者趙于婷/台

苗栗年菜餐廳推薦 苗栗年菜餐廳

北報導

臺北市衛生局提醒,民眾想減少攝入蔬菜可能殘留農藥,建議清洗蔬菜時應去除外葉,先用水沖洗蔬菜根部,將泥沙清除,並將根部摘除,以水浸泡10至20分鐘,接著用流動的自來水沖洗2至3遍,可有助於去除殘餘的農藥。此外;也可用

年菜網購 年菜組合推薦

烹煮、選擇當季蔬果等方法,來減低農藥的殘留;炒菜時將鍋蓋打開,也可促使農藥隨蒸氣而揮散,避免攝取到殘留農藥。

▲檢驗不合格青江菜。(圖/台北市衛生局提供)

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會同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執行「醫院供膳場所抽驗及稽查」,前往臺北市5家醫院供膳場所抽驗供膳熟食產品5件、生鮮食材產品15件,檢驗結果北市聯醫仁愛院區1件「青江菜」檢出農藥殘留殺蟲劑、生長調節劑「巴克素」、殺蟲劑不符規定。消保處也在台中西屯澄清綜合醫院查出提供給插管病人的營養素「亞培倍力素」更逾有效期限。

臺北市衛生局表示,本次針對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、國泰綜合醫院、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、

台中年菜預購推薦 台中年菜預購餐廳

臺北榮民總醫院、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,共計抽驗5件熟食產品、5件肉品、5件雞蛋、5件蔬菜,檢驗項目包含衛生標準(大腸桿菌最確數、大腸桿菌群)、動物用藥(48項)、四環黴素類、農藥殘留等,檢出的殘留農藥依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公告,皆為合法登記並領有許可證農藥,核准使用於限定類別農作物,殘留農藥含量應符合「農藥殘留容許量標準」。

除了北市聯醫仁愛院區青江菜不符標準,台南麻豆新樓醫院的「雞蛋」驗出包含不得檢出動物用藥的歐美德普。桃園市天主教聖保祿修女會醫院的「熟食」更驗出大腸桿菌。另外,衛福部花蓮醫院抽驗蔬菜也驗出農藥超標問題。

針對不符規定產品,「雞蛋及逾期食品

過年年菜菜色 年菜菜色介紹

桃園年菜訂購推薦 高雄年菜訂購推薦

素食年菜食譜作法 阿基師素食年菜食譜

」已開罰6萬元,衛生局也已令業者下架不得販售,並移請來源所轄雲林縣衛生局依法處辦。殘留農藥含量超過安全容許量者,係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15條第1項第5款「殘留農藥含量超過容

統一超商年菜目錄 超商年菜2017

許量安全容許量」之規定,爰依同法第44條第1項第2款,可處新臺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。

依據衛福部健康風險評估資料庫顯示,殺蟲劑「克凡派」於哺乳類、鳥類、魚類中代謝迅速,在生物體營養階層轉換中不會產生生物累機效應(生物放大效應),進入體內後,主要經糞便及尿液排出體外。生長調節劑「巴克素」在進入人體後,在168小時後約有98%的巴克素可被藉由尿液與糞便排出體外。福瑞松由動物實驗結果顯示,會被氧化成代謝物,經由尿液或糞便排出體外。

新竹年菜餐廳2017 新竹年菜餐廳推薦

年菜食譜大全 過年年菜食譜做法



台北日式年菜外帶 日式年菜外帶盒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訂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