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記者趙于婷/台

十大網路年菜 網路票選年菜

北報導



入秋後第一波低溫即將到來,但是流感疫情已漸漸上升,依據疾管署監測資料顯示,流

簡單年菜菜單食譜 簡易年菜菜單食譜

年菜預定 年菜開賣

年菜訂購 台北福華 好吃年菜訂購台北

感群聚案件增加8例、門急診就診增加到54,184人,比上週增加4,234人;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指出,本流感季自7/1日迄今已累計68例流感併發重症,累計7例死亡,歷年流感疫

高雄年菜推薦餐廳 新竹年菜推薦餐廳

情多自11月下旬開始升溫,而今年疫情較往年略有提前。

▲接種疫苗是預防流感最有效的方式。



莊人祥進一步說明,上週新增11例

台北日式年菜外帶 日式年菜外帶盒

重症,1例死亡,為北部患有肝癌的64歲男性,感染的是H3N2,10/11發病,26日死亡,而在68例確定病例中,69.1% H3N2、17.6% B型、8.8% A未分型、4.4%H1N1,其中7例死亡病例中,有5例H3N2、2例B型,而所有重症、死亡病例均未曾接種本季流感疫苗。

而流感疫苗施打狀況,莊人祥指出,自10月開打至今已施打364萬劑,校園接種已110萬劑,而目前國內檢出病毒以H3N2為多,與本流感季疫苗株吻合,且因接種疫苗後需一段時間產生保護力,建議重症高危險群及高傳播族群及早接種疫苗。

▲疾管署表示,今年流感疫情比往年提早升溫。(圖/記者趙于婷

高雄年菜外帶推薦 2017高雄年菜外帶

攝,下同)

疾管署再度呼籲,接種疫苗是預防流感最有效的方式,65歲以上長者、嬰幼兒、高風險慢性病患及孕婦等流感併發重症高危險群要儘速接種疫苗。此外,平時應落實勤洗手及呼吸道衛生,並避免出入人潮擁擠、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

超商年菜好吃嗎 統一超商年菜目錄

所,以防流感病毒侵襲。

疾管署提醒,一旦出現呼吸困難、急促、發紺(缺氧)、血痰或痰液變濃、胸痛、意識改變、低血壓等流感危險徵兆應及早就醫,必要時依醫師指示使用公費抗病毒藥劑並在家休養。

嘉義年夜飯外帶 嘉義年夜飯餐廳推薦

高雄年菜宅配 素食年菜宅配 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訂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