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根據《Shape》網站指出,Amanda Dennis坦言與自己發生過關係的人數超過自己的歲數,而一夜情的起源來自於大學穩定交往的前男友,分手後卻不知不覺踏進一段又一段短暫的激情。她說,走上這條路她一點也不後悔,並指稱自己沒有得到性病也沒懷孕,反而得到

台中跨年推薦餐廳 桃園跨年推薦餐廳

106過年放幾天 106過年行事曆

許多寶貴的性經驗。

4.安全性行為

Amanda Dennis也告誡民眾5個關於

台中跨年2017 台中跨年

一夜情的注意事項:

有些人視一夜情為刺激,也有人將其視為糞土,然而對於從來沒有過一夜情的人而言,和陌生人做愛聽起來很不可思議,認為和道德相違背,卻又忍不住好奇他們的動機是什麼?國外文字工作者Amanda Dennis發表一篇文章,透露自身發生一夜情的經歷。

不論是用手機交友軟體約砲或是在夜店裡「把到的」,在滾床單前先確認好兩人抱持著一樣的心態,避免惹禍上身;面對有特殊性癖好者,要先把話說在前頭,並取得對方同意以示尊重。

1.搞清楚自己為什麼想一夜情

有些人單純因為好奇心作祟,想體驗與陌生人的危險性愛,而衝動約砲;有些人則是因一時的空虛寂寞覺得冷、與女友吵架,甚至是剛失戀,一般在心裡受傷的狀態下,一夜情可提供你心靈的慰藉,但卻可能在事後後悔、暈船甚至被傷得更深。

▲約砲享受性愛的同時,也要注意幾件事。(示意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2.確認彼此

台北2017跨年晚會 2017跨年晚會 台中

的心態

苗栗跨年活動2017 2017苗栗跨年



3.別約在

苗栗訂年菜餐廳 桃園訂年菜餐廳

住處

這是僅次於安全性行為的重要守則!寧願花錢上旅館,也不要讓陌生人知道自己住哪裡,畢竟還沒摸清對方的底細,即使經過幾次魚水之歡,也別急著透露自身太過私密的事。

▼寧願花錢上旅館,也不要約在住處。(示意

2017 過年日期/除夕幾月幾號幾日 2017過年日期連假

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

2017年菜預購嘉義 2017年菜預購彰化



Amanda Dennis說,男人沒戴套,女生也要負責,因為即使是一夜情,安全性行為仍為最高的「遊戲準則」;以她的經驗看來,不愛戴套的男性,大多都是因為套子買錯尺寸而戴起來不舒服。

5.別暈船

對於沒有一夜情經驗或是很久沒做愛者,可能因身體的親密

雲林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嘉義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接觸而產生心態上的轉變,但很多人都對砲友變情人抱持看衰的態度,因為在愛情守則裡,算是一個汙點;倘若真的動了真情,又無法放棄,建議不要太早說出口,免得嚇跑對方。

嘉義過年年菜餐廳 彰化過年年菜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訂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