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

高雄好吃年菜訂購 台中好吃年菜訂購

台中2017年菜外帶 2017年菜外帶推薦

>台中過年圍爐飯店 高雄過年圍爐飯店

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

台南除夕圍爐火鍋 新竹除夕圍爐桌菜



▲羅賓森成功補上喬治的戰力空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溜馬繼上一戰擊敗籃網,此役又力退快艇,本季第二度拿下二連勝,麥克米

台北外帶年菜餐廳2017 台北外帶年菜推薦

倫說:「我們正在建立

台中好吃年菜2017 台中好吃年菜

屬於自己的團隊風格,在過去的兩場比賽,我看見了球隊的方向。」

溜馬方面,以羅賓森(Glenn Robinson III )和透納(Myles Turner)的17分最佳;羅賓森成功補上喬治(Paul George)缺戰的空缺,上一戰面對籃網奪下生涯新高的20分後,本戰依舊維持穩定表現;中鋒傑佛森(Al Jefferson)從板凳貢獻16分,史塔基(Rodney Stuckey)也挹注12分。傑佛森連續兩戰攻下16分,對此溜馬主帥麥克米倫(Nate McMillan)表示:「我們不斷鼓勵他,我也試圖挑戰他,我們需要他貢獻更多。」

快艇此役團隊命中率低迷,連相當擅長的3分球攻勢都熄火;快艇本季團隊3分球命中率3成88排聯盟第三,但此役全場24投僅4中,命中率1成7為近兩年最差,其中保羅(Chris Paul)3分球更是6投0中,繳出13分4助攻;射手瑞迪克(JJ Redick)3分球也失靈僅5投1中拿下5分。而3成14的團隊命中率,也是近8年來的新低。本戰快艇以葛瑞芬(Blake Griffin)的16分9籃板最佳。

▲葛瑞芬。

2017年夜飯預定 2017年夜飯 台北

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?接收更多精彩賽

便宜年菜預購 高雄便宜年菜

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本季戰績長紅的洛杉磯快艇,28日作客溜馬。結果快艇團隊命中率慘不忍睹僅僅3成14,全場才得到70分並發生多達20次失誤,終場就以70:91敗給溜馬,吞下本季首次二連敗。此戰不僅是主帥瑞佛斯(Doc Rivers)上任以來快艇的最低得分,也是快艇繼2003年的得分新低。

除夕團圓飯推薦 2017除夕團圓飯

台中圍爐餐廳推薦2017 台中圍爐餐廳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訂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