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娛樂中心

飯店圍爐宴 高雄圍爐宴

好吃年菜哪裡買 台酒年菜哪裡買

>台中好吃年菜推薦 台北好吃年菜推薦

/綜合報導

▲陳珮騏被媽媽狠話傷透。

台北年菜外賣 私房年菜外賣

(圖/翻攝自陳珮騏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珮騏小時候父母經常不在身邊,爸爸吸毒過世,母親在她2歲時離家,之後改嫁移居加拿大,她想要零用錢便想辦法打工,小學六年級畢業便在國中後門某餐廳打工,之後又跳去當洗頭小妹、模特兒、酒促、菸促、美姿美儀老師等。

演員陳珮騏出道至今13年,拍過多部偶像劇及本土八點檔,近年來因飾演「壞女人」的角色走紅,不過雖然因此爆紅,卻也被入戲的路人貼上壞心腸的標籤。私下個性獨立爽朗的她,其實有著一段不完美的童年,小時候父親吸毒過世,母親改嫁移居國外,還曾聽聞媽媽說「一點都不想生我」,讓她心中一度很煎熬。

2016年11月19日 09:52



▲陳珮騏

高雄2017年菜預購 2017年菜預購

除夕圍爐菜 2017圍爐年夜飯

高雄圍爐餐廳推薦 台北圍爐餐廳推薦

曾被媽媽的話傷透。(圖/翻攝自陳珮騏臉書)

長大之後,20歲左右的陳佩騏曾到加拿大找媽媽,但對方已有自己的家庭,對當地環境也不適應,待了一年便黯然回台,從此母女關係降

年夜菜訂購 素食年夜菜食譜

2017年菜推薦 2017年菜訂購

至冰點,至今失聯5年,她無奈表示媽媽可能以為女兒很紅、很跩,「甚至說過『一點都不想生我』」,儘管曾相當感嘆這樣的情況,但她透露在今年上了心靈成長課後,「開始學會放下」。

除夕圍爐飯店 除夕圍爐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訂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