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除何守正提供的TRX功能性訓練課程外,老婆小嫻也在店內開

年菜組合預購

設「活力曲線雕塑」以及「燃燒馬甲線」等課程。

?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▲消費方式以購買單堂課程計算,由何守正與其他星級教練

台北餐廳年菜外帶

帶領做身體訓練。(圖/記者蔡惠如

簡易年菜食譜做法

攝)

▲店內空間不大,採全預約的方式,避免擁擠狀況發生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年菜菜單食譜

何守正表示,工作室主要提供的是諮詢與顧問的角度,之前當球員時曾經受過傷,所以針對運動傷害會特別有感,除了提供訓練運動員的課程,在訓練過程

年菜套餐

中,也能避免運動受傷的狀況。

▲何守正在內湖

新莊年菜圍爐

開設健身中心,強調無會員制不需繳入會費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前SBL球員何守正善用運動員資歷,成功轉型健身教練,近期投資的「正能量PF16運動工作室,正式於台北內湖開張,採取單課程付費方式,不需繳交入會費,強調連學生族群都不會有負擔,老婆

彰化年夜飯餐廳2017

小嫻也是店內教練之一,付費單堂課程有「星」級教練可上,眼睛跟健康都有賺到。

正能量PF16採用單堂課程販售方式,單堂費用500元,課程學員約6至16人不等,上課時間約1小時,此外也提供一對一私人教練或一對二私人教練,單堂售價2000元至3000元。另有一個月、三個月與12個月的長期方案。



台中飯店年菜預購



新竹年菜餐廳推薦

萊爾富年菜 dm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訂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