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▲廖人帥在「《戀我癖》事件」爆發當天發表個人觀點,竟引來部分

高雄年菜外帶推薦

>桃園素食年菜訂購

網友的批評聲浪。(圖/翻攝自廖人帥臉書)

▲廖人帥被嗆多學五月天的氣度,他的高EQ應對方式被網友讚爆!(圖/翻攝自五月天、廖人帥臉書)

▲廖人帥大方回

彰化年菜餐廳

2017台酒年菜

應酸民的「建議」。(圖/翻攝自廖人帥臉書)

2016年11月10日 13:25

廖人帥日前看到《戀我癖》的相關爭議新聞時,在臉書表示按照這事件的發展「邏輯」來看,25年前的電影《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》中男主角身穿建中制服的話,建中應該早就走入歷史,但為什麼「建中至今依然屹立

中壢素食年菜外送

不搖一樣難考」,難過透露在這樣的創作環境下,就算付出再大努力,還是被正義魔人所影響,「其實每個言論都會影響創作者的心情,創作者的心情會影響整個環境,這就是蝴蝶效應」,讓他不解的是大家明明可以選擇當推手,「為何要放錯重點當『讓環境變糟的殺手』呢?」

宜蘭年夜飯推薦

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沒想到,這段言論卻引來部分網友的批評與謾罵,甚至私訊要廖人帥,「學學五月天的沉穩內斂嚴謹的態度吧」,直言該部電影是有根據且沒有刻意消費建中,批評他沒有了解事實就發文。廖看到也高EQ回應,「我愛五月天,但他們有他們的路,我有我的!你也有你的」,並在臉書放上這段訊息,無奈地說,「可能只是我們觀點不同吧!」

7-11年菜預購2017

餐廳年菜預購 桃園

音樂製作人陳星翰和蔡依林合作單曲《戀我癖》,MV中探討校園霸凌,卻因霸凌者穿著「中山女高」的制服引起爭議,校方還發聲明要求下架。事件爆發當天,藝人廖人帥在臉書表示照這種「神邏輯」,電影《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》穿建中制服,「建中應該要倒閉,但至今依然一樣難考」,

新竹年菜推薦餐廳

引來部分網友的不滿聲浪。

新北市年夜飯圍爐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訂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