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▲李宇春的黑白拼接裝吸睛又帥氣!(圖/翻攝自《時裝LOFFICIEL雜誌》微博)

相對於李宇春勇敢穿出個人風格,男星們則相對保守了些,鮮肉男星楊洋,穿著Balmain絲絨軍裝外套,內搭高領毛衣,金色領子刺繡飾邊及袖口,讓他瞬間變身「王子」,帥氣模樣也是當晚關注焦點。

中國時尚雜誌《時裝L'officiel》於10月30日舉行「時裝之夜」,齊聚許多男神、女神盛裝出席,女星李宇春,以一身紀梵希(GIVENCHY)黑白拼接裝登場,吸睛度、

素食年菜食譜

人氣都是當晚最高,受到網友大讚「時尚品味太棒了」!

簡單年菜做法



▲2016時裝之夜眾星齊聚,由李宇春奪下人氣

台南年菜餐廳

王!(圖/東方IC、翻攝自《時裝LOFFICIEL雜誌》微博)

異國年菜食譜



記者

2017春節年菜餐廳

楊坊士/綜合報導

▲楊洋穿出帥氣貴族風。(圖/翻攝自《時裝LOFFICIEL雜誌》微博)

以中性魅力馳騁演藝圈的李宇春,身上的紀梵希以黑白拼接設計,長版的白色內搭及褲子,與黑色短版夾克、飄逸薄紗裙擺呈現出有趣對比,在一貫的帥氣風格中注入優雅柔美氣質,凸顯出她的獨特品味,在當晚更奪下「亞洲時尚影響力明星大獎」!

▲男神們的正裝都有

桃園年夜飯哪裡吃

網路訂年菜

小心機~(圖/東方IC、翻攝自《時裝LOFFICIEL雜誌》微博)

準爸爸黃曉明、男星楊祐寧、「靖王」王凱等人都穿著基本的黑白正裝登場,在領口、胸口、領子上都有小心機,低調搶鏡。在這次的紅毯穿搭中,不難發現「絲絨」已成男士正裝新選擇,秋冬備好一件,簡單

台南素食年菜外送

過年年菜食譜做法

就能穿出貴族氣息!

▲各種絲絨材質西裝正裝都是秋冬可以考慮的好選擇(圖/翻攝自《時裝LOFFICIEL雜誌》微博)

?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

素食年菜菜單食譜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訂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