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2017年貨大街

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李學林以先發得分後衛之姿出征,上場25.6分鐘,無任何投籃與罰球出現,只收下4籃板1助攻1阻攻,繼上一

預購年菜2017

場對陣爐主八一火箭後,連兩場無出手與得分紀錄,近三場先發僅在第七輪對青島靠罰球得到1分。三場總計一次兩分出手、兩罰,獲得1分5籃板2助攻4抄截。

記者潘泓

桃園好吃伴手禮推薦

鈺/綜合報導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

台北伴手禮推薦2017

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開季至今未嚐勝利滋味的廣州,面對首節手感冰冷的山東,以10:3強勢開局,取得16:11領先,不過次節山東找回節奏,反倒1分超前,第三節更是擴大到9分。決勝節關鍵時刻,廣州伊朗外援巴赫拉米(Samad Bahram)與范子銘發揮要回領先,但讀秒階段山東睢冉關鍵補籃,廣州鄭準、

好吃素食年菜推薦

甘迺迪(D.J. Kennedy)絕殺不成,終場83:81落敗。

▲李學林今年轉戰廣州。(圖/東方IC)

▲李學林效力北京時獲得總冠軍

新竹春節禮盒推薦

>過年年菜推薦

MVP肯定。(圖/搜狐)

SBL時期效力於裕隆納智捷的李學林,2010年加盟CBA北京隊,隔年總冠軍賽場均11分,協助馬布瑞(Stephon Marbury)斬獲金盃,成為首位獲得SBL、CBA雙料冠軍者,並收下總冠軍賽MVP。隨著年紀的增長,李學林角色逐漸弱化,2014年離開北京來到上海後,場均得分就未再突破2分,今年轉戰廣州,10場出賽平均僅獲0.9分2籃板1.4助攻。



CBA進入到第十輪,儘管山東開局手感不佳,但隨後找回節奏後反超前,末節廣州反攻無效,2分差苦吞十連敗。本季轉戰廣州(佛山龍獅)

年節送禮水果

的「台灣艾佛森」李學林,連兩場先發無任何出手與得分進帳,近三戰總計僅得1分。



訂年菜2017

7-11過年送禮禮盒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訂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