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另外,杜忻恬分享《太陽的後裔》中高難度的「拍飛手機」,結果辛龍竟拿出來超大支黑金剛,主持人余天一看躍躍欲試,結果完美的呈現,讓搭檔侯怡君興奮的抱住他猛說「歐爸好帥喔」!沒想到換辛龍來示範的時候,一個不小心竟砸到葉瑋庭的牙齒,搞得現場錄影差點中斷,幸好葉瑋庭說牙齒很堅固,才讓辛龍放心。

歌手辛龍日前上民視《王牌雙響炮》,要來分享把妹必勝絕招,孰料卻被眾人直虧「老哏」,讓他相當尷尬,隨後又嘗試劇中的「拍飛手機」,更是衍生成一場鬧劇。另外,他還和同樣都是小眼睛的蔡佳麟比賽「用眼神放電」,只見兩人賣命將眼睛睜大但卻沒任何「變化」,逗得全場大笑。

▲小眼睛的蔡佳麟與辛龍比賽「用眼神放電」。(圖/民視提

南投年菜哪裡買

彰化除夕圍爐餐廳

>苗栗除夕團圓飯餐廳

供)

辛龍在節目中分享把妹必勝絕招,就是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宋仲基幫宋慧喬綁鞋帶的橋段,結果卻被其他人吐槽老哏。接著提到把妹用眼神放電也很重要,同樣都是小眼睛的辛龍與蔡佳麟,在現場比起眼睛大小,只見兩人拼

新竹年菜外送

命的把眼睛撐大,但還是被眾人虧說根本沒變大,最後由眼睛大「一點點」的辛龍勝出,可愛鬥爭的模樣逗得眾人笑不停。

台東2017年菜餐廳



▲辛龍用黑金剛示範「拍飛手機

南投好吃年菜餐廳

桃園年夜菜訂購

」。(圖/民視提供)

2016年11月25日 19:58

▲余天嘗

南投圍爐餐廳推薦

試「拍飛手機」一次就成功。(圖/民視提供)

屏東團圓飯餐廳

嘉義圍爐宴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訂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