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但平時兩個寶寶,誰比較黏人呢?吳品萱說,說也奇妙,長得像爸比的哥哥,愛黏媽咪,而活潑逗趣像品萱個性的弟弟,則比較黏爸比。然後,爸比每次看見弟弟,也覺得特別想笑,因為就像是看見迷你版的吳品萱一樣呢!吳品萱也說,溫柔體貼的爸比,平時不在家的時候,兩寶就是品萱媽咪負責照顧,但當爸比回家時,照顧寶寶的重責大任可就二話不說一肩扛起了呢!

家有一對寶,早起誰怕誰

話說到這裡,吳品萱回憶說,很多妻子可能經常覺得,丈夫回家後

屏東訂年菜餐廳

幾乎都不太愛主動幫忙顧孩子的;但是,十分疼惜她的老公,即便工作忙碌不堪,卻仍願意主動在吳品萱坐月子期間,無微不至待在台灣陪伴妻小。坐月子時,因為母嬰同室,吳品萱幾乎夜不能寐,而體貼的老公Sean更主動幫寶寶換尿布,在一旁照看品萱媽咪怎麼擠乳、餵奶、拍嗝,更因此體會做為媽咪的一種辛勞,因此Sean至今都很樂於分擔嬌妻照顧寶寶的重責大任哩!

台北跨年晚會

2017農曆新年

童裝/Mamas & Papas

2017年菜預購新竹



其實自從有了寶寶,吳品萱的生活也有著大幅度的改變。其中,

101跨年煙火餐廳

最大的變化是早起。吳品萱笑著說:「以前的我,非常怨恨早起,而且每天都需要睡很久的時間才夠,但現在則視早起為一種幸福和樂趣!因為我一起床就想看見寶寶,而且一想到能陪寶寶玩,我就十分開心。」所以,吳品萱對於早起再也不覺得是一件難事,甚至就連工作結束後也立刻想衝回家,一點也不想流連逛街買東西呢!

髮型/斐瑟林凱



*【嬰兒與母親】官方網站。

攝影/潘朵拉專業兒童

新竹跨年2017

攝影

採訪撰文/郁

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 台北

雲林跨年活動2017

筱惠

吳品萱形容說,如同過去和遠在廈門的老公Sean戀愛時,往往因為見不到幾次面,遠距的熱切思念對她是一種煎熬,但婚後有了寶寶以後,老公每週也會飛回台灣相聚,然後不能見到面的日子也會天天視訊,所以吳品萱笑著說,小孩看來很黏我們,但其實是我們也很黏小孩才對,也難怪吳品萱打趣說,原來有「分離焦慮症」的其實是她呢!

服裝/Jas

嘉義除夕年菜外帶

on

照顧雙胞胎寶寶,吳品萱及老公也非常有默契,能將父母的愛公平的予以陪伴;好比說,今天品萱媽咪在跟弟弟玩耍的時候,Sean就會很自動的去陪哥哥玩,夫妻間十分協調,因此還真沒有可以偏心的機會。品萱媽咪覺得哥哥性情穩重像爸比,十足當哥哥的樣子,而弟弟就顯得逗趣搞笑、頑皮活潑,還滿像她的。因此她也自豪的稱讚孩子們說,因為兩個寶寶,真的是一個可愛(弟弟),一個帥(哥哥),兩個寶寶都不怕生,才五個多月時,就會對著媒體鏡頭講好多話,完全遺傳了媽咪的本事,所以兩寶都教她著實疼愛,真的很難特別愛誰呢!

化妝/林維悌



*完整文章內容請參考:【嬰兒與母親】2016年11月號。

暖心老公!體貼太太,樂於分擔

疼愛不

2016-2017跨年活動

偏心,爸媽公平陪玩耍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訂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