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▲勇士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柯瑞先前的Curry 2在全球大賣,也為Under Armour賺進不少,不過今年所推出的Cu

台中跨年餐廳

rry 3,似乎在銷售上踢到鐵板,Foot Locker的CEO強森表示Curry 3銷售相當緩慢

屏東除夕年菜餐廳



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

2017嘉義跨年晚會

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

雲林飯店年菜預購

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▲UA全新柯瑞Cu

五月天2017跨年演唱會

rry 3簽名鞋款。(圖/UA提供)

ESPN也報導表示

2017農曆新年日期

2017跨年煙火

2017過年什麼時候

,柯瑞最近的新球鞋銷量不佳,讓Under Armour股價暴跌4%,連帶影響了整個Under Armour的市值,也影響了收入和成長。

面對此情形,Foot Locker的CEO強森則說:「我們很樂觀,這應該只是一時,我相信UA會反彈,並能持續擴大他們球鞋產品。」

去年柯瑞(Stephen Curry)歷經超神的一個球季,除了勇士寫下73勝9敗的紀錄外,個人也拿下第2座MVP,但美國最大運動服裝、球鞋專賣店Foot Locker的CEO強森(Dick Johnson)表示,柯瑞

基隆跨年活動2017

的新球鞋銷售並不好。

新北市過年年菜餐廳

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訂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