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旅日好手陽岱鋼於8日搭機返台,以一身皮衣帥氣現身,當他一出入境大廳,現場近百名球迷都歡呼大喊:「陽岱鋼,歡迎回家!」見到熱情的球迷前來接機,陽岱鋼也露出招牌的陽光笑容來回應球迷。

陽岱鋼的展逸經紀公司也在粉絲團上號召接機,有許多球迷提前兩小時就先來卡位,還有人自備板凳,取得絕佳拍攝位置,看見現場穿著火腿球衣的球迷,讓陽岱鋼備感窩心,好心情寫在臉上。

記者路皓惟

台中跨年2017活動

/桃園報導

陽岱鋼今年在火腿奪下冠軍,隨後宣布行使自由球員,未來動向也是球迷最關注的事情,因此,今日搭機返台,桃園機場二航廈入境大廳就有超過百名球迷等待,展現出日職巨星的魅力。

跨年煙火地點

>屏東訂年菜餐廳



▲陽岱鋼回

台東除夕年菜餐廳

台東跨年活動2017

家,百名粉絲熱情接機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

一位超級死忠女球迷啦啦曾特地到札幌看陽岱鋼比

花蓮好吃肉乾推薦

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桃園

賽,她帶著滿心期待,希望能請陽岱鋼簽名,並表示,「不論未來加入哪一支球隊,永遠都會支持力挺。」

而沒有到現場的球迷,也紛紛透過ETtoday運動雲觀看直播,球迷Toto Tang表示,「側面熊熊一看以為是

106過年日期

金城武...認真看一下原來是火腿金城武...YOH桑」,所有人都覺得陽岱鋼真的很帥。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

屏東飯店年菜預購

2016-2017跨年活動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訂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