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「活動1」女孩時裝秀轉蛋第4彈

「活動4」賀詞故事劇情

活動對象:離最後登入遊戲時間超過30天以上的玩家

活動內容:「10+1次轉蛋」從「4★確定中」開始轉!

So-net與日本COLOPL旗下手遊《戰鬥女子學園》於今(11/30)日宣布,為慶祝營運1周年,首次冠名贊助首場海外公演的「LisAni!LIVE」演唱會-12月3日、12月4日的「LisAni!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」,獨家販售日本空運來台的限量商品。遊戲內也同步舉辦1週年感謝活動「創立紀念祭 戰女1st Anniversary」

高雄圍爐宴

、「女孩時裝秀轉蛋第4彈」及「1週年紀念Come Back活動」。

活動內容:由眾

台中過年圍爐餐廳

多玩家投稿中選出的賀詞也將化成劇情故事在遊戲內出現,由投稿前32名玩家的留言編成的劇情故事將會從11月30日 開始,每天公開一位角色的劇情。閱讀完劇情還會有限定的一週年紀念服以及星之碎片等獎勵。

《戰鬥女子學園》「創立紀念祭 戰女 1st Anniversary」專屬紀念活動一覽

活動內容:凡符合上述活動資格的對象,再次登入《戰鬥女子學園》即可獲得 「★★★★確定」第2部劇情轉蛋券×1、通常武器轉蛋券×5、金幣×50000、加油點數×50000、經驗值玉×50、強化蛋+×24。

此外,鼓勵老手回歸,推出超值「1週年紀念Come Back活動」,祭出「★★★★確定」第2部劇情轉蛋券1張、通常武器轉蛋券5張、金幣50000個、加油點數50000個、經驗值玉50個、強化蛋+24個等多項好禮。

轉蛋時間:11/30 15:00 ~ 12/3 14:59

活動時間:11/30 15:00 ~ 12/1 23:59的2天中,每日00:00會重置為「4★確定中」的狀態!

轉蛋內容:4★【星守者女僕裝】火向井百合、【泳裝】楠明日葉、【婚禮】莎朵霓、【婚禮】煌上花音等角色。

「活動3」1週年紀念Come Ba

2017年夜菜外帶

ck活動

活動時間:11/30 15:00 ~ 12/12 23:59

《戰鬥女子學園》週年慶活動即(11/30)日起率

彰化外帶年菜2017

先在遊戲中開跑,舉辦「創立紀念祭 戰女1st Anniversary」,「女孩時裝秀投票活動」中高人氣的星守女孩們將再次席捲;之前與玩家們集思廣益的「賀詞故事劇情」,短短5天內即收集到千則以上的創意點子,也會同「女孩時裝秀轉蛋第4彈」粉墨登場。

「活動2」女

高雄年菜哪裡買

孩時裝秀轉蛋 第4彈 應援活動

官方也表示,除了贊助首度海外公演的「LisAni!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」,也將於表演兩日在台北國際會

彰化好吃年菜訂購

議中心北門獨家販售遊戲周邊商品。現場凡購買《戰鬥女子學園》商品者,即可獲得限量《戰鬥女子學園》美紀專屬限量探泰山純水。

活動時間:11/30 15:00 ~ 12/31

年夜菜食譜步驟

2017年菜

23:59

團圓年菜宅配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年夜飯餐廳介紹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訂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