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(中央社台北17日電)得了罕見疾病的庭庭日前被醫院發病危通知,歌手畢書盡得知後,在臉書po文幫加油集氣,「跌倒了,還是要站起來;生病了,我們一起集氣希望妳好起來」、「庭庭加油」,盼女童度過難關。 庭庭爸爸在臉書po文表示,女兒是畢書盡的忠實粉絲,最近進了加護病房,希望請畢書盡幫忙為女兒加油打氣,並上傳一張畢書盡活動上幫她簽名的照片。 畢書盡得知後,拍了影片替庭庭加油,也在臉書po文集氣,「跌倒了,還是要站起來;生病了,我們一起集氣希望妳好起來。謝謝很多網友的留言告知,我知道我的一個BF家人現在病危在醫院,我在幫她加油,也希望每一個看到這個貼文的人一起幫她加油好嗎?我們一起寫下『庭庭加油』,親愛的庭庭,我知道妳一定很不舒服但請妳一定要堅強,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可以擊敗妳的意志力,畢哥哥一直在這替你加油。」 庭庭爸爸隨後也在臉書po文表示,感謝大家的幫忙,庭庭終於張開雙眼,不再沉睡,「早上病情仍不穩定、並第二次是打止血因子、但是我在他的耳邊不斷地播放畢哥哥的聲音、奇蹟似的慢慢睜開她的雙眼、看著為他準備、畢哥哥、以及大家為她加油集氣的照片...庭庭開心眼淚、在眼睛打轉...但~我是開心的、感動的....」。1051217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訂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